close

昨天是和文婷婷的第一個情人節,

早在幾個禮拜前思涵就傳了一個情人節優惠訊息給我---帕士達情人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(須參與活動)

那時我們就打算情人節來這家大吃一頓囉~

 

=====昨天下午=====

昨天中午和思涵逛了師大夜市內的一間服飾店,

看著看著就升火了

看中了一件灰色雪紡紗飄飄衣,

但當下...理智的一方還是把我拉回來了...

我的衣服太多、不應該再買了..

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實在有夠差的差...

所以中午時我們看一看沒買...就回辦公室了...

 

但是...下午3點多我才發現

原本預計要穿的那件小禮服竟然放在家沒帶來啊啊啊啊~~~~

結果我就和思涵去把那件中午看中的衣服買回來了......(我可不想穿著運動服吃情人節大餐啊~~~~)

下班前化了個妝...然後穿上新衣服、戴上耳環和項鍊

嗯~~~Perfect!

 

約在停車場等....我一出現,文婷婷果然被我的裝扮嚇了一跳XD

(可惜沒有照起來~)

 

=======前往帕士達=======

到了帕士達,

店員很熱心的招呼我們,

我們一開始就點了菜單上第一輪和第二輪四份的義大利麵,

沒想到他們的上菜速度超級快

沙拉才吃一半就上菜了....

而且...相隔沒兩分鐘就四盤義大利麵全上!

結果這四盤義大利麵就佔據了整個桌子...

好可怕啊~~~我好擔心吃不完....

不過既然文婷婷說一定吃得完...我就相信他吧XD

 

最後我們是吃得超級飽XD

總計吃了五盤...其中大概有四盤都是文婷婷吃的XD

太強了太強了

這家店除了義大利麵之外..

還有生菜沙拉、甜點蛋糕、飲料、濃湯、冰淇淋可以吃到飽~

東西雖然稱不上是精緻,

但是以兩人229元吃到飽來說,實在是太划算了~~~~(這樣一人才115左右耶)

 

========活動分隔線========

才剛開始吃沒多久,

店內的人也愈來愈多,

突然店員突然大聲向全場說:「要參加活動的請到前面來~」

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出去,店員又繼續說:「沒有參加活動就沒有優惠喔~!」

店員又一直鼓勵大家:「不要害羞嘛」

後來我就去問旁邊的店員,到底是什麼樣的活動啊??

沒想到店員還賣關子說:「到時候就知道啦>.^」

既然都已經走出來了...那就參加吧~

來此的目的不就是要參加活動然後享受優惠的嗎?

 

後來出來的人越來越多...

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..

店員就下令啦:「現在請男生把你的女朋友抱起來~」

文婷婷就把我抱起來啦~XD (文婷婷辛苦你了)

結果還沒完呢~店員接著又說:「要接吻才算喔!」

 

結果當然就。。。。。。。親下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真是有趣的經驗啊。。。

 

最後店員幫每一對照張相(親吻照),活動就這樣end了~

 

========吃飽飽分隔線=========

吃完超超飽的帕士達之後,我們決定到烘爐地看夜景,

烘爐地的夜景真的很讚!

離市區又近,看得又清楚,

真的是約會聖地啊~

不過缺點就是人太多啦XD

七夕嘛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n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